自我介绍

Sunnie・KIRA

Author:Sunnie・KIRA
成天处于幻想中的少女~~
喜欢吃喝玩乐。。汗~这个形容有点过了。。。
喜欢娱乐,和娱乐有关的所有都喜欢……

ドラマ・漫画・アニメ・映画・音楽・STAR・小説・が好きかなあ。いろいろな情報が集めたい~笑
あなたと友達になりたい。

ちなみに、最近は嵐に夢中です。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最新引用

月份存档

类别

日历

10 | 2018/11 | 12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
搜寻栏

RSS连结

连结

加为好友

FC2计数器

1月新番的-源氏物语千年纪

上学期老师说大家可以看些日文原著,可以学到很多东西
像《源氏物语》。。。汗~~(当时我说了句“黄书”吗??)

又是上学期,舍友从图书馆借回了《源氏物语》的漫画版……
看完了
这次动画化,居然是13的声音。。
真的对你越来越爱了。。
你要好好演这个有恋母情结的家伙啊~~~


这么华丽,不看是不是浪费呢??

留言

《源氏物語》啊,沒有看的說,你是什麽學校爲什麽會有漫畫的啊,真好啊,我也想這樣啊

アニメと漫画は どちらの方がいい?

No title

源氏好看麼?

那張截圖。。。驚!太那啥了。。。我不可控制地又在心裏腐了一把XDDDD
那兩人都是男的麼?

如果是的話,多麼有愛滴一部動畫啊!!!扭扭扭~~~

Re: No title

> 源氏好看麼?
>
> 那張截圖。。。驚!太那啥了。。。我不可控制地又在心裏腐了一把XDDDD
> 那兩人都是男的麼?
>
> 如果是的話,多麼有愛滴一部動畫啊!!!扭扭扭~~~

孩子,那你可能要失望了。。源氏不是BL,的而且。。应该是BG王道,
不过有点变态、不伦。。
哈哈。。
简单来说,源氏物语就是一个帅哥很N个美女的情色故事。。
不然我也不会说它是“黄”书了。。
AND,那图,是源氏和第一个女人的$#%图。。

Re: 没有输入标题

> 《源氏物語》啊,沒有看的說,你是什麽學校爲什麽會有漫畫的啊,真好啊,我也想這樣啊
呵呵。。。源氏物语,其实蛮……好看D。。
学校啊,我是广外的,所以有漫画。。
也有日文的那些原版小说、漫画之类的。。不过那种就比较旧了~~

发表留言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http://sunnieliao163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5-d51bfe6f

 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