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介绍

Sunnie・KIRA

Author:Sunnie・KIRA
成天处于幻想中的少女~~
喜欢吃喝玩乐。。汗~这个形容有点过了。。。
喜欢娱乐,和娱乐有关的所有都喜欢……

ドラマ・漫画・アニメ・映画・音楽・STAR・小説・が好きかなあ。いろいろな情報が集めたい~笑
あなたと友達になりたい。

ちなみに、最近は嵐に夢中です。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最新引用

月份存档

类别

日历

10 | 2018/11 | 12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
搜寻栏

RSS连结

连结

加为好友

FC2计数器

婚讯!水嶋ヒロ·絢香

我真的没被少SHOCK到。。。
一睡醒开电脑就是这新闻。。。
昨天还在想会不会是炒作的可能啊,
今天YAHOO就给我打击了。。

才刚开始迷水岛,你就结婚了。。泪奔
希望春马君能走远一点,还是寄情工作吧~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人预计13号提出结婚申请。。。

从新闻来看,之所以结婚是因为绚香得了眼病,希望她专心治疗?!

这个逻辑关系真的有点。。。。

水岛宏去年秋天进行求婚。。

水岛,你真的太体贴了,果然是个好男人!!

本以为又是对奉子成婚的例子嘛,原来非也。。

还是祝福他们吧,希望能长久。。最近看藤原纪香离婚的报道真是觉得遗憾。。

不过相信水岛是个好男人D~~~继续泪奔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真希望看到哪天玉木宏和上野树里能传出婚讯。。。自己YY的。。

好吧,除了JURI之外的其他对象我都很难接受。。。。。。

 

留言

No title

哎〜〜〜〜〜总觉得好年轻哦。。。。。。结婚这事
不过绚香歌好听!水岛也帅〜
有些意外但是还是接受了。。

No title

亲..你和我迷的人都好像啊..呵呵~我也喜欢玉木大叔..还有春马也~呵呵~水岛结婚的消息也是刚听说的..当时我朋友还和我说是玉木宏...害得我心都碎了~...呵呵~还好是说错了..

No title

我还蛮支持他们俩的,感觉挺般配。
水岛同学真的很男人,本来还有点shock的,看了发布会完全祝福了~
祝他们未来幸福~!

春马同学还小啦,现在是主攻事业的时候,这孩子心里也明白着呢~不用担心啦,我们还能看他几年~
原来姑娘也喜欢juri!?
惊喜~增增好~握手~俺好喜欢你~红心~

No title

关于絢香,我好像一直只喜欢着她的blue day(应该没记错吧...)...之前听到他们的婚讯的时候我也巨shock...
春马的话....但愿他在我结婚前不要结婚啊...
不然我可怎么继续YY?!

发表留言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http://sunnieliao163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0-d39cc28c

 主页